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厉害了!我院学子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日期:2019-08-27 09:44访问次数: 字号:[ ]


日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名单》,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蔡诗淇获此殊荣,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的53名同学一起获得该荣誉称号。该奖项是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全国最高荣誉,而这次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分院毕业生连续四年蝉联此项荣誉(连续四年获此荣誉的高校全国仅17所)。此前三位获此荣誉的分别是:2016届郑勇,2017届张霄,2018届黄文。

连续4年获奖充分证明我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稳步的提升,表明我毕业生得到全国相关专家的广泛认可。这同时也是对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近年来专业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卓越人才培养的又一次肯定和见证,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未来卓越工程师的风采。

 

 

蔡诗淇,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502班学生,土木学社成员。获得国家奖学金;魏绍相新生精英奖学金;魏绍相国际交流奖学金;全国CA TICS网络赛2D组个人一等奖;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入围奖;浙江省大学生结构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二等奖等。曾主持国家级大学生科研项目,其论文在多个期刊发表。参与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2项。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介绍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每年从全国多所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评选、提出获奖候选人建议名单,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批准。该奖项自1989年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评选条件非常严格,竞争较为激烈,特别突出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考察。2019,经各高校自主推荐及专家评审,共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53名同学(其中土木工程专业36名,工程管理专业17名)获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