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走进新生活,开启新征程——浙江大学傅建中教授为机械类专业新生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1 16:50访问次数: 字号:[ ]


    92-3日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工程学院机电系也迎来了140余名新生。根据迎新安排,94日机电系邀请浙江大学傅建中教授为新生做了一场专业导航的讲座。

傅建中教授主要从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机器人与机械工程的关系、人工智能与机械工程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做了了精彩的报告,全体新生反响强烈,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这次讲座,使刚刚走进校门的大学生能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的发展状况,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培养专业兴趣,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也便于学生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

傅建中教授简介:现任浙江大学现代制造工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浙江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浙江大学工程训练(金工)中心主任,浙江省151人才,浙江省科技厅先进装备制造专项专家组成员,浙江省机械装备制造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理事,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精密机械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机床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现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分院机电系顾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