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心系新生,温暖到寝

发布日期:2019-09-09 14:4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解新生的寝室状况,帮助2019级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9月5日上午,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魏纲、党委书记谷波权、副院长吴央芳、副院长应小宇老师在学工办辅导员和学长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寝室,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魏纲老师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在了解了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目标后,表扬了已经进入学习状态,正在积极备考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鼓励他们要培养自主学习的好习惯,继续在学业上有所突破。并为他们解答了专业学习的疑惑,希望同学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专业学习上。

谷波权老师嘱咐同学们尽快融入集体,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习惯,早日明确发展目标。并嘱咐可以随时向班主任或学工办、教学办的老师们反映自己遇到的问题,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吴央芳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杭州的气候与饮食习惯,并查看了公寓楼里面的洗衣房等生活设施。对于省外学生,非常关心她们中秋、国庆假期的安排,提醒大家外出游玩时要注意安全。

应小宇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了各自的兴趣爱好与特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与职业规划,书写自己最美的大学篇章。

学院领导与新生之间互动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初入校园的懵懂困惑,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相信2019级新生会在生活学习中不断践行“务实求新,厚积求卓”院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磨炼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