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9 15:21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6日,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吴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向晟同志参加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李向晟向分院教师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来干部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宣读了学院的任免文件,学院决定:谷波权同志留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央芳同志留任工程学院副院长,魏新江同志不再担任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委员,魏纲同志担任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应小宇同志担任工程学院副院长。

吴健在讲话中对工程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感谢魏新江同志这个班长能够带领全院师生开拓进取,使得分院的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她指出,工程学院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发展有目共睹,在许多方面都走在了学校的前列,用“标兵”来形容也毫不为过:工程学院获得的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省科技进步奖在城院都具有突破性意义,科研经费无论是总量还是增长速度都是跑在前面的、更是占了城院经费总量的近40%和,等等。

吴健强调,班子调整后,年轻了,应该更有活力,希望新班子能够在工程学院原有优良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突破、获得更大成就。在城市学院转设公办高校的进程中,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工程学院要努力找到数字经济时代传统工科发展的空间,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差异化发展之路。

吴健最后给新的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事业发展方向正确,在立德树人,廉洁守纪上作表率;第二、工程学院发展,既要加强谋划,又要狠抓落实,既要内部沟通深挖潜,又要善于外部学习明方向;第三、优化学科发展格局,师资队伍扬长补短,在新的发展时间,争取建筑、机电、土木三个学科齐头并进,努力实现“1+1+1>3”的效益;第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引导师生相互欣赏、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氛围,形成独特的和谐分院文化,为建设“百强大学,美好城院”添砖加瓦。

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魏纲对学院领导的莅临表达了感谢,表示要积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鼓励老师多提意见和建议,争取把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不会辜负学院党委的广大师生的期望,坚持务实求新、厚积求卓,为“六争强院”、挺进“百强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