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放飞梦想 追逐希望——浙大城市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3 14:26访问次数: 字号:[ ]


   用木板雕刻梦想,用胶水连接希望。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大学生的协作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丰富校园生活,2020年11月7日上午9点,由浙大城市学院教务处、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于南校区操场如期开展,共有来自四个专业的五十多组同学参加角逐。 

上午七时许,土木学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早早来到操场进行现场布置

八时许参赛队员领取封装好的飞机,

在侯赛区检查机头及导火索的牢固性,

紧张等待比赛开始

廿日伏案精琢刻,一朝拭灰器物成。

满载着必胜的信心,参赛选手们依次来到比赛现场。

    3……2……1伴随着发射口令,火箭载着飞机,载着同学们的欢呼,载着梦想与希望拔地而起。小小的飞机,在数十米的高空盘旋,颠簸,盘旋,颠簸……。每一次的左右摇摆都牵动着在场同学们的心弦,每一次的即将坠落又都从容不迫地化险为夷。惊呼声,尖叫声,一次次伴随着飞机的翻滚达到高潮。蓝天很美,美到适合每一架精心制作的飞机都有追逐的权力,飞机在一圈圈地飞翔,在洒满阳光的地方翩翩起舞,它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在充满希望的地方书写最美的篇章……

   随着最后一架飞机的平稳着陆,大城市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圆满结束。也许未来的天空充满了未知与挑战,也许未来的旅途饱受颠簸与欲坠,但是工程学子从不曾恐惧挑战,亦不曾害怕失败,我们渴望厚积薄发,渴望扶摇直上,渴望在湛蓝的天空中迎接磨炼,渴望在最接近太阳的地方翩翩起舞!

2020 浙大城市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成绩公示表.xlsx

(文/图  土木学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