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参观党群服务中心 领略党民温情 铭记人民使命
——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参观拱墅区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6 15:30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上午,工程学院45名师生党员来到杭州市拱墅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社区党政活动中心,感受基层政治生活。在志愿者耐心的讲解中,体会党民温情,深入感受党与群众的骨肉联系之密切,人民战线之牢固。

服务中心大厅中有义务问诊和简单的生活设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受。志愿者带领同学们进入展览大厅,各种手绘和书法作品彰显了群众对党的拥护与敬爱。一路走到了拱墅区数字统战体验馆,亲身体验,感受科技带给基层组织的便捷。在民族服饰体验馆中,同学们利用模拟机让自己穿上少数民族服饰,体验了一把民族风情,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

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退伍军人图书阅览中心和红色照相馆,以及其他的惠民活动室。在图书阅览中心,同学们见到了专为老兵设立的书法室、图书借阅架等各种文化设施,这些文化设施承载着党关爱老兵,敬畏老兵的温暖之情。红色照相馆内,布置着新中国刚建立时的服装与文化标语,大家被那个年代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所感染,新时代新征程,同学们表示要接续革命前辈们的光荣使命,继续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人民对党的热爱与崇敬。这次的学习也激发预备党员们参与政治生活的热情,增强他们的党性修养,同时也更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在肩,奋勇向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