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时代 新物业 新治理——湖州基层物业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6 19:52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9日至13日,受湖州市住房和建设交通局、湖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委托, “湖州基层物业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城市学院顺利举行。来自湖州建设局、街道党委、物业管理各系统50多位学员通过一周学习,顺利通过了培训。

湖州市住房和建设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健,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主持副院长应小宇参加了9日举行的开班式。 

应小宇在开班式上致辞,他对来参加培训的单位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在疫情防控和国内经济发展面临挑战的大背景下开展本次干部培训,对大家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应小宇对未来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浙大城市学院做了简单介绍,同时给培训班提几点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制度和要求;二是增强学习实效性;三是培训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培训学习中不仅要留下美好的回忆,更要有满满的收获。

戴健在开班式上做动员讲话,他对开办培训班的重要性,对于做好基层物业管理工作和老百姓息息相关,对当前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迫切性和重要意义,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培训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的国内住建系统知名专家紧紧围绕基层物业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新时代物业管理发展态势和对策、党建引领下的物业管理与社区治理、基层物业管理实践等开设课程进行授课培训。培训还安排对国内物业标杆企业——绿城集团,宁波党建引领的社区参观考察。

为深化校企双方在产学研领域的合作,培训期间,在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继续教育部对接引荐下,特邀正在参加学习的州市住房和建设交通局系统的部分学员就推进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工程学院主持副院长应小宇,土木工程系主任余剑英、副主任崔允亮、、建筑系主任朱炜、副主任周淼等多位老师;来自湖州市住建局的赵建峰处长、吴兴区人民政府办、建设局俞勇、太湖新区建设局方勇等十多位学员参加了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交流,并就充分发挥高校智囊团优势,如何加强古建筑保护、绿色建筑、旧城改造、城市规划等多个议题展开了探讨。双方希望在多方面强强联手,在产学研领域加强和深化合作,助力学校的专业学科优势赋能升级,实现合作共赢。

继续教育封良田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