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教师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建筑系徐丹华做学术汇报并分享欧洲行摄影集

发布日期:2021-01-11 08:54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1月4日中午,工程学院教师学术沙龙依惯例如期举办。本期教师沙龙由建筑系徐丹华老师主讲,建筑系骨干教师及部分土木系、机械系教师现场聆听。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徐丹华的欧洲行摄影集欣赏。徐丹华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在读博期间前往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交流。在此期间,游历了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地,参观当地的博物馆等地标性建筑,用摄影记录了城市与建筑。它们既是徐丹华个人求学生涯的记忆保存,也是师生交流学习、摄影赏析的重要素材。工程学院的教师,不仅事业上不断拼搏,生活里也充满雅趣。

    第二部分为徐丹华的国基金申报讨论会。徐丹华介绍了国基金申报项目的相关内容,与会教师就该项目的选题、研究方法等开展讨论,并提供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国基金申报对于青年教师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工程学院有着优良的互帮互助传统,大家集思广益,从自己的经验角度出发,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并通过思维碰撞,产生灵感和补充意见。

    工程学院教师沙龙是一个教师交流平台,交流的内容包罗万象,可以是学术成果,也可以是个人特长、还可以是知识普及,欢迎所有工程教工将自己的所研所获展示出来,实现知识共享,互相学习,营造大气包容的交流氛围,从教师做起,推动“数字工程,素质养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