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习、总结、部署,这个会内容太丰富——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08:57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6日下午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双代会精神,部署期末考试工作,通报2020年学院科研业绩及项目申报相关事宜。

    学院党委书记谷波权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双代会(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2020年12月24日浙大城市学院召开2020年双代会,校党委书记洪庆华做重要讲话,校长罗卫东做工作报告,副校长张德平做财务报告。洪庆华号召全校教职工要胸怀理想,坚持目标导向、价值导向和正确方向;要切实转变理念,主动推进教学科研和治理的创新;要体现师生为本,落实民主管理;要焕发奋斗激情,开拓创新,打开“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罗卫东围绕党的建设、校庆活动、疫情防控、转型提升、百强建设、学科建设、城校融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保障十个方面回顾了四届五次“双代会”以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谷波权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聚焦支撑保障,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会上,通报了2020年学院科研成果、研究生管理、绩效分配等相关情况,提醒教师做好国基金申报准备。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出杭;所有教师都要注意自身安全,学生安全,办公室和实验室安全。教师代表吴熙签署了办公室安全责任书,新进辅导员张乃元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教学副院长吴央芳依惯例部署期末考试事宜。今年的期末考试从2021年1月20日持续至1月29日,出卷、审核、送印、主考、监考、成绩录入等各环节都有明确要求,要求主考教师和监考教师高度重视、规范操作,有任何问题及时向学院教学办反馈,切不可自作主张,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公平、安全、规范。吴央芳还通报了本年度A/B类竞赛、2021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升级改造等相关事项进展情况,提醒做好国一流课程、国创、省创、校创项目等申报准备。

    副书记陶珺强调了期末学生工作相关事宜。希望班主任召开班会,提醒学生积极备考,严肃考试纪律,密切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及时做好信息互通。假期尽量不要外出,戴好口罩,不要忘了健康打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