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09:08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6日下午,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学院主持副院长应小宇做动员讲话,教学副院长吴央芳做内容介绍。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教育部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是否合格进行的评估。浙大城市学院于2020年正式转设公办,各项工作都依据国家政策要求规范执行,其中包括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应小宇强调,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必须圆满完成,所有教师都应该严肃认真对待教学工作,特别是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正在进行的毕业设计,要加强学生对专业和课程的了解。这项工作非常重要,任何环节都不能疏忽。工程学院本科生教育的各项工作一直以来都开展得很扎实,我们应该有信心有能力可以顺利通过此次评估。

    吴央芳传达了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要求等相关内容。学校制定《浙大城市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吴央芳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的思想,充分发挥各级党政工团学组织作用,加强思想教育,重视规范管理,教学资料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执行。

    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会,明晰了教学工作的各项注意要点,指引工程学院教师更加规范更高质量地开展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工程学院全体教工会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学校顺利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