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2 15:19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日,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陶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及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新阶段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重要部署,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工程学院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数字赋能,智慧工程”的目标,早一步瞄准具体目标,早一步明确具体步骤,早一步落实具体举措,争取早一步实现百强梦。

    会议强调,要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研判、分析,有针对性地加强廉洁教育、诚信教育,通过丰富的活动,让每一位师生自觉强化反腐败意识、提高反腐败能力,开发网上、线上学习、教育等手段,切实提升效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引导、教育和服务的功能,通过开展“清风工程”,挖掘“工程之戒”内涵,实施风险防控员聘任等方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程文化与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