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总结固基础,谋划促发展——工程学院纪委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4 15:35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日下午,工程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并商议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陶珺主持,学院纪检委员及各系风险防范专员参加会议。

  工程学院纪委自成立以来,在学校纪委的指导下,明确工作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完善组织架构,牢记岗位职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使工作更好地深入基层,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好日常教育和风险防范,学院在各系专门聘任了风险防范专员;根据学院基础和专业特色,学院制定了“清风工程”纪检工作方案;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提醒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态度,学院专门推出特色“工程之戒”,以“佩指尖有形之戒”,倡导“立心中无型之戒”;邀请浙江大学监察处副处长方炎生为全体教师做《科研经费使用中的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讲座;根据上级纪委要求,梳理“四风”问题中的“低级红”“高级黑”表现,结合具体岗位进行讨论、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等。

  陶珺向与会人员安排部署了二级纪检组织监督责任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学院-各系联动,增强纪律意识和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监督杜绝走关系、打招呼等不合规现象,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合法合规地开展,保障师生公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清风工程”工作方案为基调,积极行动,通过精准有效的监督执纪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就各自在日常工作中感想和感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交流,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沟通,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学院纪检监察的职能作用,不断创新和完善,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