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把人才引进工作落到实处 | 校领导走访近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1-04-10 16:15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7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洪庆华、校长罗卫东、副校长斯荣喜在人才人事处、总务处、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工程学院近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苏旭明博士、甘智华教授、鲍海君教授和陈秋晓教授,对其生活、工作各方面表示了关心和重视。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教师公寓住所,就用餐、宿舍网络覆盖等生活细节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并实地考察了办公条件、工作环境和实验场地,详细解答了他们目前关心的科研条件及相关问题。

   此次校领导的走访让高层次人才感受到了城院大家庭的贴心和温暖,也是学校以人才为中心理念的具体实践。学校高度重任人才汇聚,凝聚争创百强合力,相信苏旭明博士、甘智华教授、鲍海君教授和陈秋晓教授的加盟,必将为学校发展增加一股强劲的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