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低温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1 15:12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9日,浙大城市学院低温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1104会议室举行。西湖大学仇旻教授,浙江大学袁辉球教授、余学功教授、张治国教授、浙江大学张敏高级会计师等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论证会由机械系副主任王鹏飞主持。

 

   浙大城市学院校长罗卫东出席会议,他在致辞中强调浙大城市学院与浙江大学血脉相连的紧密联系,对学校转设公办后的进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今后的学科发展,罗卫东强调要依托浙大资源,对接杭州,努力补产业支撑的短板,为杭州乃至浙江、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指出,筹建低温中心就是城市学院承担使命的主动作为,就是要找到与浙大迭位发展、联合发展的积极尝试。希望通过论证,能够进一步明晰城院怎么做、做什么的问题。

 

 

   专家组听取了甘智华教授做的低温中心建设思路与发展规划报告后,经质询讨论和充分交流,认为浙大城市学院低温中心建设目标清晰,建设方案可行,对促进杭州乃至浙江学科及产业的交叉融合有积极意义,有望成为杭州低温相关产业的主要技术创新基地、成果转化平台和人才培养摇篮。专家组还从专业的角度,围绕发展定位、团队建设、经费预算、考核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浙大城市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最后讲话,他对专家组提出的中肯的意见表示感谢,希望团队全体成员认真梳理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促使中心尽早成立落地,同时表示将竭力为中心的建设提供支撑和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