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员动员,全面落实——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21:5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工程学院于4月20日召开毕业生推进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安保部人民武装办公室邓胜祥老师应邀给老师们做了应征入伍相关政策的介绍,邓老师不仅介绍了2021年征兵工作的进程、注意事项、相关政策,并从个人16年老兵的角度谈了对应征入伍意义的认识,那就是个人成长与报效祖国相统一。他强调,在学校、政府充分重视、充分优惠的条件下,我们更要做好先期发动、先期摸底、先期服务,争取为部队、为国家输送更多、更优的人才。

   随后, 各毕业班班主任就本班目前的学生状况和就业情况进行介绍,他们用具体详实的数据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的情况、目前就业的状况、重点和难点分析、困难和要求等等。汇总大家的汇报,可以发现今年我院毕业生国内考研升学率保持了较高水平,超过了3月份成绩公布后的预期,表明前期老师们引导调剂、指导复试的工作非常有效;从可预期的结果来看,整体就业形势较为乐观。但同时也发现,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进展较为缓慢,学业问题也较往年更为突出,各班之间进展情况还存在不平衡的情况,须引起重视。

   学院党委书记谷波权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就业工作认识要到位,目标要明确,进度要落实,氛围要营造,情况要摸清,重点要突出,渠道要广阔,服务要主动,过程要一致,发力要同向,集全院之力,保质保量做好2021年的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