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调研杭州市工程咨询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8 19:42访问次数: 字号:[ ]


   在浙大城市学院与杭州市交投集团战略合作框架下,2021年4月28日,工程学院主持副院长应小宇,土木工程系主任余剑英赴市交投集团下属的杭州市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调研,此次交流受到了杭州市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余土红董事长、张毅顾问、熊鹰副总经理、黄一帆副所长和蔡建海高工的热情接待。

   余土红董事长介绍了咨询中心的情况。市咨询中心成立于1991年,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会员单位、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主要任务是为杭州市委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及课题研究、工程项目决策、建设实施与管理等提供咨询服务。其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规划咨询、研究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应对气候变化咨询等。应院长向工程咨询中心公司介绍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工程学院近期针对杭州市发展重心提出的研究课题。会上,双方就低碳领域在未来社区中的实践以及建筑行业碳中和实施路径等研究方向达成共鸣,双方   领导表示尽快确立相关课题的研究落地,并对共同申报课题进行了规划。

   此次调研交流是我院立足杭州、服务地方的再一次践行,也是工程学院将研究及地方合作领域全方位延伸的一次探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