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杭州市三江汇管委会与未来城市研究院合作探讨未来教育场景打造

发布日期:2021-04-08 16:59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4月7日下午,三江汇未来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许伟良副主任、生态文化保护处王国平处长、俞顺年教授级高工、周慧洁副处长一行来访未来城市研究院,围绕未来教育场景打造展开讨论,明确合作的后续工作计划。

   大家围绕系统性/教育治理现代化等观点设计未来教育场景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初步形成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计划。

   打造未来教育场景是未来城市研究院启动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由未来城市研究院牵头,浙大教育学院提供支持,三江汇管委会提供平台和经费支撑,三方鼎力合作,力求以三江汇地块为试点,打造未来教育场景,丰富教育内涵,倡导终身学习,形成教育新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