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引进知名高校和头部企业人才,促进产学融合提升专业质量 | 建筑学系举行兼任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8 17:12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日下午,工程学院举行浙江大学吴震陵、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方华建筑学专业兼任教授聘任仪式,工程学院主持副院长应小宇、建筑系主任朱炜、副主任王玥、周淼等老师出席。

   应小宇代表学校和学院热烈欢迎两位兼任教授参与建筑学专业建设。朱炜介绍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情况。依据毕业校友的工作情况,两位教授指出,浙大城市学院的优秀校友不亚于“双一流”高校的毕业生,在实际工程实践能力中还有一定的挖掘空间。结合他们的意见,浙大城市学院建筑系聘请两位教授参与建筑设计、职业建筑师培训等课程教学,以及施工工地实习、大学生设计竞赛、毕业设计等实践指导。

   最后,应小宇分别为两位兼任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佩戴了校徽。建筑学专业又多了两位设计能力强、指导经验丰富的教授,提升了完成省一流专业建设、争取国家一流专业的信心和底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