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16:05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5日下午,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征兵,学校巡回督导组成员陈国华、郑贝佳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谷波权、丁智、吴央芳、苏珊珊参加会议。

谷波权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对照六个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原因进行检视与剖析。他表示,下一步要从着力打造高水平新工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创新意识整合资源、优化产学研合作平台等方面落实整改。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高征兵在讲话中肯定了工程学院在会前准备、对照检查、改进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学院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与研究省市全会精神和地方发展的重大战略,对标对表,找准学院发展方向;要在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上下功夫,抢抓机遇,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招生就业工作、科教创新综合体建设等方面积极谋划,走在前列;要在聚焦解决民生实事上下功夫,充分满足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凝聚力与战斗力;要在团结协作、干事创业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形成合力,发挥好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形成学院特色文化品牌,做好总结宣传,努力成为全校创建百强进程中的领头雁、排头兵。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谷波权、吴央芳、苏珊珊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分别进行批评帮助、提出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