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度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创新拔尖科研项目中期暨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0 09:21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5日,2022年度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创新拔尖科研项目中期暨结题答辩顺利举行。此次中期暨结题答辩,学院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庄一舟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允亮,土木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王城泉等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并作出点评。崔允亮主持评审会。

崔允亮首先介绍了设立“浙大城市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创新拔尖科研项目”的背景与初衷,重申结题要求。结题答辩环节中,9名研究生围绕项目立项以来所开展的研究工作以及研究成果进行结题汇报,评审专家组一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最后,评审专家组通过评分表决, 9名研究生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3名研究生进行了中期汇报,就目前研究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阐述。评审专家组对3名研究生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会后,评审专家组组长庄一舟对各位研究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表示部分学生成果丰硕,有进一步深造的潜力。

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创新拔尖科研项目依托城市基础设施智能化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和浙江省城市盾构隧道安全建造与智能养护重点实验室而设立,是学院为激发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科研创新水平的一项创新举措与尝试。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体制,将研究生创新拔尖科研项目打造成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一大特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