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纪委赴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0 09:2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主动适应新时期新阶段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二级纪委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3月15日,校纪委委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谷波权带领工程学院纪委一行赴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设立高校二级学院纪委,是新时期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举措,改进监督方式的科学探索,延伸纪检监督网络的深入实践。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设立二级纪委以来,在完善纪检工作机制、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廉洁文化品牌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尝试,也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成光林,以及两院纪委委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热情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谷波权介绍了工程学院纪委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就建设党委和纪委研商机制,更好地发挥纪委在招生考试、选人用人、科研经费、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关键领域的监督执纪功能,加强二级单位纪检队伍建设等议题,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此次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为工程学院纪委今后的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也提振了信心,更为持续完善学院二级纪委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