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新进教职工座谈会,他们这样说......

发布日期:2023-03-27 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4日上午,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举行新进教工座谈会,25位新进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其中专业教师13人、博士后5人、行政人员7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珊珊主持会议。

新进教职工做自我介绍。各位教师就个人所属系、研究中心、工作经历及研究方向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彼此了解,在工程大家庭中融合互助,多交流多沟通,共同成长。

新进教师代表齐欢、郑祥隆、单历元作廉政主题宣讲。齐欢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严格遵守各项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守规章、守底线、守本分,筑牢立德树人理想信念,踏实肯干,砥砺前行。郑祥隆认为,优秀的教师应有立德树人的仁心、诲人不倦的耐心和有教无类的公心,修身慎行,尽职尽责,不为诱惑而动摇,廉洁从教,深耕专业素质,育好人,培贤才。单厉元表达了成为工程人之荣、之幸、之乐。她强调,要以身作则,勤于学习,精进专业,敢于创造,夯实内核,在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路上,守纪律守原则,坚守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上,与会教师关于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及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个人建议或意见。领导班子详细记录,仔细追问,认真解答,并表示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或意见,学院会及时做出进一步的调整与优化。

党委书记谷波权作总结讲话。谷波权表示,工程学院是一个友爱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教师奋力拼搏,力争上游,学生踏实努力、积极进取,学院发展态势好,劲头足,是学校转设公办以来,唯一连续三年获得学院考核先进的单位。因此,教师们要珍惜现有优质平台,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共奋进,同成长。他希望,新进教师要主动积极融入学院事业发展中,在学院的专业建设上,学科建设上,硕、博士点建设中,及科教创新综合体建设中,勇于承担,主动思考,敢于冒尖,在前人奠定的优质基础之上,再创新绩。他强调,教师要不断提升科研能力,着力解决科研重难点技术攻关,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水平,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及各类奖项,努力在成为更好的学者之路上,秉持立德树人之信念,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