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教兴国,人才强国 | 土木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7 11:1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学习保证队伍自身的先进性,3月24日,土木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时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志伟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活动,并分享了徐利民同志的先进事迹。

王志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要论述,并结合支部学生的教育工作,开展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教育党课。他号召支部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树立“学风建设我先行”的意识。

周彦臣同志分享了徐利民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他以“生命之歌彰显公仆本色”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徐利民同志的事迹。号召大家学习和发扬徐利民同志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格,忘我奋斗、苦干实干的精神。徐利民同志的事迹体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境界和情怀,深入挖掘徐利民同志的事迹,激励更多党员干部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奋斗征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志伟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上级党委的通知和要求,并结合上级党委的要求对支部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每位支部党员都要尽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且要求支部党员会后要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先进典型事迹,奋发努力,争做党员模范先锋,为学校的百强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