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 | 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11:18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院教师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3月24日,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谷波权做题为《守住底线,做四有好老师》廉政主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珊珊开展警示教育,教学副院长吴央芳、25位新进教职工、各办公室负责人、学院纪委委员等参会。

谷波权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依法履行权利与义务,坚持和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职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他指出,每位教职工都应严格遵守各项规章纪律,不存有投机倒把的心理,守原则、守底线,不触线、不越规,恪尽职守,廉洁从教。他强调,教师应确保各项科研经费使用合规,及时报备出差、校外兼职等事项,违法的事情坚决不做,违纪的事情坚守底线,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中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苏珊珊围绕《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中诸多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本次警示教育的目的是以案明纪、以案明法、以案明责,使广大年轻干部、教师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她通过诸多不合规不合法的案例向各位教职工传达警示并指出,各位教师务必坚守底线、廉洁自律。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不以权谋私,廉洁自好,发挥正向示范作用,积极先行表率风范。她表示,在杭州市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中,希望我们每位教师严守纪律,积极投入清廉建设中,知廉倡廉,守好心中“一分田”。

会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纪录片。与会教师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在今后工作中要清晰边界,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出差、校外兼职等相关工作的请示报备,有问题及时与学院了解沟通,贯彻廉洁从教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