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岁月留声,薪火相传 | 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3 16:48访问次数: 字号:[ ]


薪火相传,心灯不灭;师以匠心,遍植桃李。3月13日上午,学院为即将退休的孙树礼老师和文和平老师举行了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谷波权、副院长吴央芳、党委副书记苏珊珊,及机械系、土木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谷波权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上做出的巨大贡献。谷波权表示,两位老师把智慧奉献给了神圣讲台,为国家输送了栋梁之才,着力推动了学校高水平创新发展。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始终保持健康硬朗的身板,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退情,常回“家”看看。

随后,学院代表以及机械系代表给两位老师赠送纪念品。现场,来自往届学生的祝福视频道出了对两位老师的真切祝福,也道出了诚挚感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两位老师也回顾了各自在城院22年来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对同事情谊的不舍,以及对三尺讲台的留恋。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共事时光,回忆青葱往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