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2022级、2023级召开3月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5:22访问次数: 字号:[ ]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学习和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2024年3月21日,工程学院在理三117成功召开2022级和2023级三月份年级大会。学工办沈雪瑶、爱教社团会长以及2022级、2023级同学共同参加本次年级大会。

 

大会伊始,学工办沈雪瑶对主题雷锋月活动进行宣讲。本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主题雷锋月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担当。

正值主题雷锋月之际,爱心教育援助基地作为工程学院的优秀志愿服务类社团,面向同学们进行宣讲,引导青年学子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爱心教育援助基地,自2001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品牌项目有“月山爱心行”暑期支教活动、爱心收衣、爱心家教、“援助星星计划”等。其中,“月山爱心行”已迈入第十七个年头,面向全校的招募志愿者的“援助星星计划”每学期有上百人参与。社团始终坚持“让爱传承永远”的理念,力求让更多青年学子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

而后,学工办沈雪瑶对学生密切关注的“推优”工作进行了讲解。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的一项光荣任务。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引领,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抓好“推优”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的重要政治职责。沈雪瑶呼吁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参与推优评选。 

为满足我校学生参与评奖评优的需求以及推进学生体质健康的提升,沈雪瑶表示,体美部将于本学期安排10次体侧补测机会,并开设体质健康水平提高班。此外,沈雪瑶对“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2023级学生晚自习、消防安全问题等作了重要强调。 

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大会的收获带回自己的日程生活和学习中,真正将它们付诸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